最喜歡可洛詩丹的地方為: 卡布奇諾很香好喝
可洛詩丹義式卡布奇諾即溶咖啡,讓第一次喝咖啡的人從此愛上的味道?



市面上有很多種咖啡,每種咖啡都有各自的特色!

雖然我真的很少喝咖啡,但這次我有機會品嚐到義大利最暢銷的咖啡:




可洛詩丹義式卡布奇諾即溶咖啡!!

這款進口咖啡,聽說才上市兩年,就爬上義大利即溶咖啡市場的龍頭,


在網路上評價還真是熱烈,大部分網友都覺得這款卡布奇諾即溶式咖啡,

非常香醇,你甚至不用加奶精、加糖,就能呈現出它的香醇口感,


重點是,只要加熱水,就有濃郁的奶泡會滿滿生起,猶如現打奶泡,

其綿密香濃口感,久久停留在唇齒間。

不過到底真有這麼好喝嗎?

今天我就來喝看看吧!!

▲收到義大利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一打開竟然這麼多東西叫我一跳



▲想不到養大利可洛詩丹咖啡這麼貼心,還送你小禮物呢!



▲這是什麼東東?





▲原來是彩妝盒?


▲看來這比較適合女生用,送我女友好了XD



▲就是它,可洛詩丹咖啡主角出現!!


▲數百年的咖啡耶,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喝!





▲可洛詩丹義式卡布奇諾咖啡打開囉,一陣咖啡香撲鼻而來!



▲準備好的溫水


▲要加下去了,心情好緊張


▲顏色馬上變咖啡色,一股香味也冒上來了


▲可洛詩丹義式卡布奇諾咖啡,攪拌不夠均勻XD,伋可看到顆粒,


不過還蠻香的啦,我迫不及待喝了一口,發現有一點點微苦,

但不到需要加奶精的程度,所以我一口氣就喝完它了!!!

後來我請我姐也泡一杯來喝,她也覺得味道很香醇,


不需要再加奶精,對於愛喝咖啡,又怕奶精加太多會胖的人,

超適合喝可洛詩丹義式卡布奇諾咖啡!!



▲可洛詩丹另一主角: 典藏即溶咖啡




▲一樣一打開就有一股很濃的咖啡豆味道竄上來,不過我怎覺有點像茶葉XD


▲廢話不多說直接加下去啦








▲坦白說,可洛詩丹典藏即溶咖啡,要加奶精或牛奶比較好喝,


因為我很少喝咖啡的人,所以家裡找不到奶精與牛奶,

偏偏我冰箱的豆䊢又臭酸掉了.....所以我是直接喝下去的

還蠻苦的~~~是在考驗我吃苦的能耐哦!! 就當吃苦當吃補吧!


不過這個可洛詩丹典藏即溶咖啡真的還蠻濃的,

似乎比一般即溶咖啡還濃苦!


我想你在家喝可以自己加點奶精或牛奶,相信會很好喝的!


總體心得:


可洛詩丹咖啡,相信愛喝咖啡的朋友會很喜歡,最主要它的口感相當醇厚,


因為它的來源嚴選中南美洲頂級咖啡豆,再加上來自荷蘭、比利時的脫脂奶粉調配,

不含奶精及咖啡香精,所以你可以喝到最香醇純粹的咖啡,你完全不用加奶精跟糖,


所以你不用怕喝多會胖之類的;想要減肥的朋友也可以喝!!

也許有人問說,那這款可洛詩丹咖啡有含塑化劑嗎?


答案是沒有的!

可洛詩丹咖啡很貼心,它有附上SGS檢測報告,都是合格的!!!


這樣的咖啡才喝的安心嘛^^


我想,雖然我很少喝咖啡,但我現在應該會每天泡一杯卡布奇諾來喝了^^

 

網站網址

http://crasta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可洛詩丹咖啡,crastan可洛詩丹,可洛詩丹汽泡檸檬晶粒,可洛詩丹義式卡布奇諾即溶咖啡,可洛詩丹有機低脂巧克力,可洛詩丹檸檬汽泡蘇打晶粒,義大利可洛詩丹,義大利crastan可洛詩丹,義大利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