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求求你別抓我」...酒駕婦喝茫跪警求饒

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沒戴安全帽騎車被攔下來,警方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準備對婦人酒測時,婦人卻當場下跪求饒,不斷盧警察別開單。最後雖然還是因為拒測,被開了9萬元罰單,但處理員警很有耐心,不但花40分鐘對婦人好言相勸,還叫了計程車,平安送她回家。

王姓婦人:「我真的求你啦!」

茫到不行的王姓婦人,口桃園信用貸款代償利率多少免費諮詢試算信用貸款房子齒不清,不停和警方求情。

王姓婦人:「我跪下求你,你還這樣對我。」

醉到連鞋子都不見了,這時婦人發現警察要酒測,雙腿一軟,下跪求饒。

王姓婦人vs.警方:「我求你啦,大家喝酒都用求的...,那...就那個啦。」

好不容易把她扶起來,婦人連站都站不穩,繼續盧員警,員警只得耐著性子,好好跟她說。

北市萬華莒光派出所副所長黃詔鎔:「她求警方不要給予告發,現在酒駕案件發生,肇事很多同仁要依法取締,防止酒駕事情發生。」

原來20日晚上11點多,員警發現王姓婦人騎車沒戴安全帽,將她攔下,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酒測器都拿出來了,婦人卻又是跪又是求,拖銀行借貸條件車貸銀行有哪些台南房貸了40分鐘,最後因為拒測,被開了9萬元罰單。

目擊民眾:「警察也跟她說叫她不要那個,可是結果好像後來交談之後,好像互動都還不錯,(警察很有耐心就對了),對對對。」

民眾看在眼裡,大讚處理的林姓員警很有耐心,不但按耐婦人,還幫她叫了計程車,要不是他臨檢將婦人攔下,依照婦人醉醺醺的樣子,繼續酒駕,難保不會發生意外。(民視新聞廖珍儀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求求你別抓我-酒駕婦喝茫跪警求饒-1110179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