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有哪些創意吃法?: 加義大利麵 沾肉圓 加在甘口咖哩飯

                           

 

身邊的朋友一直把我歸類成[瘦子],但其實我本身是屬於易胖體質,只要口慾稍微放縱個23天,體重就會馬上飆升(之前還曾因連續吃了2天大餐而胖了3公斤,讓我花了1個多月才把體重慢慢控制回來),所以我平常在吃東西時,都會稍微注意一下熱量,以免體重像脫韁的野馬一樣難以控制.只是,有時想想:做人還真是辛苦啊~平常的生活裡已經那麼多瑣碎的煩人事,如果連想滿足口慾時,都還要斤斤計較熱量、感覺還蠻苦悶的.從前陣子開始,剛好有機會接觸到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發現那還真是一樣好東西耶!讓我在面對選擇想吃的食物時,不會因為考慮到熱量太高,就放棄了喜愛的美食.

 

收到的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是由宅急便所配送,裡面共有5大盒,每盒裡有12包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因為說明上建議午、晚餐時可各吃1次,所以這樣5大盒至少可以吃上30.

 

大家都知道:控制體重時最好是要[少吃、多動],但因為工作時間長,上了一整天的班後,通常回到家就只想休息,運動的時間和機會根本就很少,更不用說還要忍受不能吃美食的飢餓感,所以身邊的朋友想要減肥時,有些就會用吃代餐或吃減肥藥的方式來進行;但說真的,大部分的代餐口感真的很不好、飽腹感也是暫時的,而我更不贊成吃減肥藥,如果吃到含不明成分的減肥藥,很可能傷財又傷身,想要保持輕盈,真的還是要選擇較健康、安全的方式才好.

 

輕膳大使的製造商-光裕國際多年來一直以健康促進管理作為公司經營理念,在阻斷系產品領域不斷的研發和努力,要讓營養及體重管理更趨完整,所以還曾獲得中天電視節目的獨家專訪,更榮獲過『國家品質金牌獎』、『台灣第一品牌』的雙榮耀喔!

 

因為之前食品裡含非法化學添加物的新聞一樁樁地報,所以我對這樣的環節也很注重,因此還特地上了相關網站去察看.輕膳大使都是使用美國知名大廠原裝進口成分製造,利用特殊水萃技術保留成份的有效菁華,使用的原料並取得了美國五項複方使用的功效專利.

 

當然,有沒有通過SGS安全檢測也很重要啊!既然是要吃下肚的,當然都要慎選有經過安全檢驗的產品才行~而且輕膳大使還投保了富邦產物保險一千萬元,讓人在食用時也能較為安心.

 

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產品說明

商品成分:四棱 *** 藤萃取(SynetrimR CQ)、白腎豆萃取物(Phase 2R)、洛神花抽出物、玫瑰果抽出物、橘皮抽出物、檸檬抽出物、海藻糖、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醋磺內酯鉀(甜味劑)、天然香料、玉米糖膠。

使用方式:

1.將粉末倒入杯中,加入125~150c.c.的水(約一般紙杯盛滿水),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及水溫,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2.您可以偶爾喝:大餐、消夜、有特殊需要時來一杯,享受美食無負擔。

3.也可以天天喝:每天午餐、晚餐時來一杯,窈窕美麗輕鬆再現。

4.不只可以用喝的,還有各種創意吃法等您發現。




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的外包裝盒是褐色為主的印刷,亮面的立體花朵圖騰優雅且很有質感;外包裝盒上印有詳細的產品的相關介紹,且清楚的標示了產品的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適用族群:

1.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

2.常配合同事團購的合群一族

3.煩躁時暴飲暴食的舒壓族

4.堅持美味又想要健康的美食族

5.時常交際應酬、大吃大喝的應酬族

最佳食用時機:

1.吃下第一口食物前喝完。

2.隨餐飲用。

3.餐後30分鐘內喝完。

除了孕婦、幼兒及發育期的青少年不合適飲用外,裡面的成分都是植物性萃取物,所以連吃全素的人也能吃喔!

 

 [餐前享受最滿意,餐後後悔也來得及],這樣的訴求好讓人心動啊!而且,喝果汁也能輕鬆窈窕美麗,聽起來還真是犀利~

 

『輕膳大使』是專為現代都會女性設計的機能性休閒食品,以『優雅』、『時尚』的保健文化自詡。『輕』是輕鬆、輕食、輕盈的意念;『膳』是食物、食品的提昇型時尚用語。輕膳大使完美結合了『保健功效』與『美味食品』,不但滿足了味蕾,也為您渴望的美麗找到捷徑。(相關文字轉自官網)

 

盒蓋上有透明的防撕膠帶封口,能讓消費者確保拿到的是未開封的新品.打開來看,一包裡面有12包獨立的鋁箔袋包裝,每小包有10g的容量.

 

單一的鋁箔袋包裝上一樣印有詳細的商品資訊,漂亮的包裝感覺優雅而大方,這樣的獨立包裝感覺較衛生、品質也比較穩定,大小也很方便攜帶,讓人能在想到時就能隨時隨地的食用.

 

這窈窕果汁不但可以天天喝,也可以在需要時才喝,說明上有建議:可挑一天當中吃得最多、最油的兩餐搭配飲用;每小包最合適之水量是125~150c.c.(一般紙杯裝滿水,或馬克杯半杯水),加太多水時,反而會影響口感喔!

 

這樣一份的熱量才34.73大卡,熱量還算蠻低的;而且裡面的成分除了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外,因含有享有[紅寶石]美譽的洛神花、含有豐富茄紅素的玫瑰果..等天然植物萃取,裡面豐富的蛋白質、有機酸及茄紅素對養顏美容也很有幫助喔!

 

獨立的鋁箔袋上有撕口設計,能很輕易的將撕口打開.倒出內容物後,發現裡面是淺粉紫色的細緻粉末,而且還有一種帶有水果香甜及微酸的味道,那味道真好聞,會讓人唾液分泌啊~

 

雖然名稱是窈窕果汁,但我發現:因為口感不錯,完全沒有藥味,若想偷懶時,其實也可以把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分次倒入舌下,之後再配水飲用也OK!

 

不過,我最常使用的方式還是把它倒入杯中,加入水沖泡、攪拌均勻後飲用;這窈窕果汁其實冷沖熱泡都可以,但在這種炎熱天氣下,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用冷開水沖泡.

沖泡後會呈現類似紅寶石般的酒紅色,而且喝起來雖有點稠度,卻不像有些類似訴求的產品,可能因為加了寒天而很快就結塊、凝固了,這窈窕果汁喝起來有酸酸甜甜的天然花果香,非常爽口、香味濃郁而不甜膩,喝了讓人好滿足;光是以一般飲料的角度來看,這窈窕果汁本身就是杯生津止渴的好喝飲料.

 

因為我很常外食,也不想因管理體重而缺席朋友間的聚會(總不能因為想節食,而沒了朋友吧~),所以朋友的邀約我還是會參加,但現在我點餐時就不會考慮太久了,直接點我愛吃的來吃就好了.

 

不久前朋友找我去吃義大利麵,主餐端上來後,重口味的她還另外加了起司粉,OMG~這樣一盤的熱量超高的呢~

而我則是很從容的在我點的肉醬義大利麵上加了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在倒出時因為有酸酸甜甜的果香味,朋友還一直問我:為什麼把果汁粉倒到義大利麵上?

 

一樣是加了粉末,但口感和之後的效果截然不同啊!我發現酸酸甜甜的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除了因含檸檬酸、較不合適拌入牛奶外,加在很多食物上味道都很契合喔!而且還能幫助去油膩,讓食物吃起來的口感更好.

 

前幾天的下午茶是老闆請的肉圓.

看到晶透軟嫩的外皮,加上淋在上面的特製醬汁,香噴噴的肉圓讓人忍不住垂涎啊!

 

不過,那外皮是用米磨粉後製作的,若加上所包的內饀和老闆的特製醬料,仔細想想:熱量還蠻嚇人的!

 

這時,當然要拿出我的秘密法寶來用一下了XD~

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有類似梅粉的酸甜香味,加到肉圓時,不但不會味道不搭,反而覺得多了種甘醇的口感,吃起來很爽口.

 

除了朋友聚餐外,我本身就很愛吃焗烤和咖哩,所以爾也會到小7買微波熟食解解饞,這樣一份應該有78百大卡吧!所以在選購午、晚餐時,很常都會拿起來看看後又把它擺回去,最近就比較不會考慮那麼多了,如果老是想吃的東西都不能吃,那麼生活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偏甜的日式咖哩加上酸酸甜甜的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粉末後,感覺口感更讚了,平常食量不大的我一下子就把整個咖哩飯吃完.

 

一陣子下來,體重和體脂肪都有點差別.

因為我畢竟不胖,差別自然也不大,但除了有做少許的運動外,我三餐正常且能吃到想吃的,卻沒有因此而往橫向發展,其實也讓我蠻開心了!

 

不同於以往的經驗,喝這窈窕果汁後,我個人並沒有出現狂拉肚子的現象,倒是原本有點小小便秘的我,有感覺上廁所時似乎比較順暢了些.

我發現:除了感覺飲用時感覺很溫醇、順口外,喝這窈窕果汁後,搭配點簡易的運動,還能讓自己保持健康、漂亮、窈窕的狀況,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時可以試試喔!

 

提醒一下:此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喔!

網站網址

http://nutrime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