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西井村蜂蜜滷味」的地方為: 1.包裝跟搭配2.整個滷汁都滲透到味 3.價格很平價
沒錯,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之一的【西井村】蜂蜜魯味,這..何等之興奮。嫁來

府城到現在只聽聞府城十大伴手禮,但卻不知道哪十大,唉實在該檢討檢討


收到令我期待已久的西井村蜂蜜魯味,見入眼簾的是充滿高貴又典雅金色包裝,我愛金色系列,唯一

讓我覺得好可惜的一件事,「關於訂單的部份」,我很努力的想呈現整個封面的感覺給大家,但某塊

太黏了,撕不掉好可惜。建議下次可以將他貼在背面,這樣完全不失美觀唷!這點倒是可以改進一下

,不然別人收到產品時,被那一長長的訂購單所壞了心情,這實在是有點可惜唷。
(這只是我的淺見若有不失請見諒



紅色一包一包的就是今天所要分享的蜂蜜魯味,看似簡單的紅色真空包裝,你只需將這跟

金色外袋對比,是不是真得就是絕配,高貴加上典雅我只能這麼說得想而知店

家連基本產品的包裝也是如此的用心去搭配,人說產品的包裝也是門

面之一



我喜歡西井村招牌目錄後面的提字,深深的被感動



出生窮家已夠累:這句話我深刻體會到,因為我正是道地的鄉下海邊窮人家的小孩

產品試吃誰OK如蒙照顧真多謝:這句話大家請用心記住,請不要在說我的豆干或翅

膀被吃掉了,好吃就要多多訂購



蜂蜜魯味的口味有很多種,任您自由挑選,價格很平價,不貴,省下一包煙就

可以買到二種產品帶回家給正在生氣的伴侣及非常尊敬的家人你看這樣是不是很一舉

二得



說了這麼多現在該是要來介紹一下這讓我垂延三尺的蜂蜜魯味,食品安全、衛生、產

品保鮮期長、不易變質、品質及品感相當穩定是西井村的宗旨

而所有食材均採CAS優良肉品加工製作,經多年研發製造台灣直產龍眼花蜜入味調

製、入口不油膩、香Q可口是西井村的特色



雞胗$35元
本來這些魯味可以搭配其它的料理做,但我卻只愛只單純的原味,請原諒我啦

很可愛吧我用小白菜來搭配好啦搭得不是很好看,但我很用心的把他一片一片的放好



西井村魯味每樣都是用龍眼花蜜下去調製而成的,所以幾乎每樣都可以聞到淡淡的

花蜜味,但真個魯味的香氣味並沒有因此而被蓋過,這雞胗咬起來的口感很Q尤其是

他中間的雞胗肉





泡泡糖$40元

聽到這個名字,覺得很可愛,怎會有魯味叫做泡泡糖,難道他的咬勁跟泡泡糖一樣嗎!



結果沒錯,他的咬勁真得很像我們一般的泡泡糖一樣,QQ的而且可以咬很久,還滿讚的



QQ球$35元

我很想問這個名字的由來,實在取得很可愛,QQ球,一點都不像他



整個口感還不錯,尤其是吃他時會吸到一點點魯汁出來,雖然沒幾下就吃掉了,但整個

讓人就是還會一個接著一個吃




滷水花生

花生一般人想到的就是乾,而且味道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但今天吃到的這款,反讓我

吃起來時,有特別的香味,沒錯那就是淡淡的蜂蜜味,在滷的過程中,整個都滲入進去



每一顆都很飽滿,而且還滿大顆的,超適合配酒來吃




豆干$20元




豆干我把他分為二種吃法一種是未退冰一種是已退冰未退冰的豆干吃起來放在嘴裡實在是冰

冰涼涼的,但唯一吃不到的就是他蜂蜜魯味的口感,會變成全都是像吃冰一樣的感覺。



退冰後的豆干整個香氣味都出來了,很香,而且吃起來軟軟QQ,豆腐皮魯色澤好美,

金黃色,我想在滷的過程,火候應該控制得很好,整個豆腐皮完全不會因為滾燙的水而爛掉




整個就是充滿香,而口感也是非常的棒!我邊拍邊一口接一口,快被我吃完了



豬蹄花$160元

這是西井村店內鎮店之寶,真得很開心居然可以嚐到這份佳餚,光看整個包裝就知道裡

面裝得是多麼的多,厚厚的一包





倒出來呈現的就是這麼美,完全看不到他的油脂,這讓愛享瘦又愛吃美味佳餚的女生

來說,實在是一項不錯的商品




豬蹄花若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豬腳的一種,但一般人記憶最清楚的就是豬毛這豬毛實在

是令人難受到了極點,一根一根的,因為我也是害怕看到豬毛插在上面的感覺。

所以特別將鏡頭拉近,發現,店家把豬毛清得一乾二淨,讓人看了就好舒服,而且口感

實在是超級棒,不油,而且豬皮的部份不會讓你感覺噁心,反而吃起來Q勁十足,尤其

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口感,我反而喜歡吃冰涼的豬蹄花,口感很棒





品嚐了這麼多的西井村蜂蜜魯味,是不是也想嚐嚐看,用平價的金額買到店家用長時

間來滷製的蜂蜜魯味,我想這是值得的

網站網址

http://2478866.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西井村蜂蜜滷味門市,西井村蜂蜜滷味訂購單,台南西井村蜂蜜滷味,西井村蜂蜜滷味 地址,西井村蜂蜜滷味電話,西井村蜂蜜滷味營業時間,西井村蜂蜜滷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