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美妍糖味道香甜、活膚乳好吸收



其實我這次看到Must Up美胸活膚乳、美妍糖的體驗活動我唯一想要的就是體驗美胸的部分。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一個很自卑的B罩杯...

內衣裡面的水餃總是可以厚到拿來檔子彈了...


影像023.jpg


這是最早還沒開始保養的樣子


DSC_7930.jpg



這張照片可是幾了非常久+超厚的NUBRA才有的成效


A15.jpg



最近拍的胸部照片就看得出來其實沒幾兩肉...




從以前各式各樣的美胸產品、吃的、喝的、擦的、抹的甚至是找人捏都試過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捏不出來就是吃的、擦的都沒感覺。


可能也因為我是冷奶體質吧?



基本上女生的胸部是熱的、軟的、敏感的、豐盈的。





可是因為我是冷奶體質因此我的胸部就是冷的、比較扁的、不敏感的。
IMG_4078.jpg

IMG_4079.jpg
這次拿到Must Up美胸活膚乳、美妍糖的體驗讓我異常的興奮。

在拿到之後我就馬上試用了。

IMG_4080.jpg
IMG_4081.jpg
這款美胸霜是櫻花的香味
IMG_4086.jpg

IMG_4087.jpg
裡面的成分有

<葵橘果實萃取液>富含有機物質,高度濃縮植物精華,緊緻胸部肌膚
<青木瓜>利用萃取技術取得,所含活性成分比例高
<泰國野葛根>是天然野生植物,是女性美容保養品。以新科技萃取泰國野葛根,富含多種高活性的物質,可使皮膚柔潤,緊實


IMG_4089.jpg

IMG_4090.jpg

IMG_4091.jpg

IMG_4094.jpg

我除了照著小說明書上的方式按摩胸部之外我還多了一些美胸的小運動來搭配。

原本我以為這款美胸霜可能跟之前擦得差不多,就只是乳液般的產品...

擦了之後才知道我大錯特錯~~~!


IMG_4095.jpg
擦了之後一開始還好,可是3分鐘後...5分鐘後...




天哪~!!!




我的奶在發燙呀!!!我的胸部居然在發燙、發熱中,而且有一點漲漲的感覺呢!!!




活了25個年頭、擦了5個年頭的美胸產品的我總算感覺到了!


剛好天氣超冷的聖誕節跟跨年夜晚...我擦了美胸霜,讓我在低溫1X度的冬天裡感到溫暖~


難怪人家說胸部暖一點就比較不怕冷是真的!


之前聖誕節低溫20度的時候我同事問我怎麼穿得那麼少,我回答


因為我有一顆溫暖的心(大誤~~~)


我回答她:"因為我有兩顆發熱的奶"


雖然當場我的同事想要暴打我一頓,但是我是發自真心的回答!


而且在這之後我真的覺得我的胸部活起來了,開始真的有在活動的感覺,真的跟以往的冷奶不一樣了!


最重要的是我的胸部穿起內衣的時候也不像以往一樣上半部會塌塌的,現在穿起內衣我的上胸圍也可以填滿內衣囉~


而且搭配的美妍糖也跟我之前吃的豐胸產品不一樣。


美妍糖的成分有

IMG_4082.jpg
IMG_4085.jpg

IMG_4096.jpg


<成分>
砂糖、麥芽糖、明膠、果膠、椰子油、濃縮果汁、香料、檸檬酸、維他命C、蜜蠟、青木瓜萃取、葛根萃取、大豆萃取、大豆胜?、山藥萃取、蜂王胚胎粉。

<熱量>
每一顆 10.1大卡


IMG_4098.jpg
之前吃的豐胸產品不是藥品就是味道很噁心的糖果,吃沒多久就會厭惡


可是這次的美妍糖一開始外皮比較硬一點有點像您可吞糖果...(害我超想要一天吃N顆...)


可是要開後發現裡面的真的就是我們常吃的水果軟糖般,甜甜酸酸的蔓越莓口味。


而且最重要的是吃完之後口中不會殘留藥劑的味道,之前有吃過外面的產品一開始是糖果味可是吃到後面就變成了藥劑苦味...


在經過一個禮拜的持續塗抹後我發現...


原本胸部都是冷的有塗抹按摩後胸部會變成熱的不用塗抹按摩胸部也是熱的


一整個就是胸部活過來啦!!!



真的很感謝Must Up美胸活膚乳、美妍糖讓我找回自信與胸部的敏感

http://ivymaiso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