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產品的地方: 包裝設計很攜帶、好使用~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克麗緹娜「完美樂園」彩妝組】

收到時試用美美的袋子裝著,這樣還看不太出來有哪些產品,一眼可以看出來的就是睫毛膏,除此之外,還有啥呢!?



就是這四支產品,裡面包括:擒人睫睫毛膏+眉開顏笑美眉筆+大眼魅眼線筆+一筆勾消遮瑕筆。(順序由左到右)



馬上來看看他們到底好不好用。

首先是我不用的【眉開顏笑美眉筆】,為啥說不用,因為我的眉毛只比蠟筆小新少一點,自然的濃眉型,所以根本不需要化眉,除非哪天我剃掉,但是目前我還是喜歡天然的尚好,所以囉~



它是用轉的方式就能出來和縮進去,我拿到的顏色是亞麻色。其實我本來有試一下,但是我的眉色很黑,就連化眉尾都不太合,所以就沒有臉部試色的照片了。

這支筆特別的是它的斜角設計,讓人很順手的就能化,不管是細一點或是粗一點都可以。



沒有臉部照,還是有在手上的試色照,看起來好像粉粉乾乾的,其實它摸起來比較屬於油質的感覺。上面是重覆畫4次後的顏色,下面是畫2次的顏色。



還有一點我不用它的原因就是它一點都不防水防油,不要說不防這兩點,下面照片我只是輕輕的手一摸,結果顏色就掉了。
如果今天我出門化在眉毛,一不小心碰到就掉光,有眉毛的還好,完全沒有的人不就變成"蟾蜍"了嗎?太驚嚇的吧!



後來我又用蜜粉稍微定妝一下,再試試看手塗一下,還是掉色的!是所有的眉筆都這樣設計嗎?我不常用,最多只有拿來化眉尾,所以不是很了解這產品。



接著再來看的是【大眼魅眼線筆】。其實每一樣產品都有用收縮膜包著,上面貼有中文說明介紹,可是收縮膜撕掉後,上面中文紙就掉了。

前面眉筆的照片就是已經撕掉的樣子,而下面這張眼線筆的是還沒有撕的,我只有將筆蓋的部分撕掉。



再過幾秒鐘他們就不在了,隨著收縮膜撕掉而SAY GOODBYE~



我拿到的是黑色的。它的特色是很細,筆觸也蠻軟的,蠻好上色蠻好化的。



每樣產品都有他們家的LOGO。Lydian,結合一朵花兒,很可愛呢!



這支眼線筆走的是自來水筆的路線,比較像是眼線液的感覺,很有彈性。蓋子直接拉開、蓋起來。



比較屬於水一點的眼線,如果輕輕一畫可以很細,但是顏色稍微淡一點點。
上面是化3次後,中間化2次,下面是只化一次的感覺。
它很好上手,就算是我這種手超抖的人也可以單手畫下眼線,真的很好畫唷!
最推崇的是它會眼尾的上勾,好畫不太會失敗!



不過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它竟然不防水,現在的彩妝品不是都會防水了嗎?就算不防油,但是也要防水吧!不然稍微一流汗或出眼油,不就掉漆了嗎?!

這照片是我滴上一滴水。



我發誓!我真的只是輕輕用手"一會",結果掉色掉的真均勻呀~
我的眼睛是超容易出油的,所以我都不敢單用它,只能拿來打底化完後,上面還要擦上一層眼影,至少這樣暈開或掉色就當作是煙燻妝吧!



看到旁邊的衛生紙沒,就是將前面的那滴水擦乾,結果來回擦了2下,所有顏色掉光了。我想它的好處就是很好卸吧! >_<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哪呢?請大家注意眼頭的眼屎,不是啦!其實那是睫毛膏和眼線掉了後結成的球球啦!

請注意看下睫毛的部分,那黑黑的其實本來是眼線,後來整個糊掉了!另外其它黑黑的小球球是部分睫毛膏和眼線結合後的產物!



再來是 【一筆勾消遮瑕筆】,它是素顏系~



一樣的中文標示,讓大家看一眼,過一會就不見啦!



這個遮瑕膏也是做成筆狀,而且還是自動鉛筆呢!就是那種按壓一下就會有筆芯出來一點的設計啦!



它也是按壓擠下就會將裡面的遮瑕液擠出來~



因為是筆刷的設計,可以直接刷在臉上,本來是不需要用到手,但是我推開都是用手,所以最後手還是沾到啦!



其實也不是推開,正確來講是刷上去後,用指腹按壓按壓~
接著是是在不同的部位呈現的效果。

首先是眼下的青眼圈,剛好試的這天比較沒那麼嚴重,所以看起來好像還好喔!
我因為有鼻子過敏,所以眼圈是青的,還有我的臉雖是混合偏油性,卻又有點敏感,所以有時會發紅,另外我有點曬班。



好啦!用完 【一筆勾消遮瑕筆】後,有比較美顏一點了吧!



另外試在我鼻子下的大痘痘,它正在發炎中,還有下巴不知搞啥鬼,紅成這樣!再加上表情超欠揍,刺到大家的眼,SORRY~



用了【一筆勾消遮瑕筆】比後,下巴紅紅的部分沒啦!痘痘實在太大還是看得出來紅紅腫腫的,但是和前一張照片比,是不是差很多呢!
但其實仔細看會發現,遮瑕膏有點不服貼,沒錯!過一段時間,它就會有點乾,然後近看就會有點浮粉乾裂的感覺出現了。



最後就是我最常用的【擒人睫睫毛膏】,它是純黑色。



它的刷頭是屬於偏大的刷頭。前頭較短後頭較長的設計,兼具纖長和濃密的效果。



看到刷頭上面有許多牽絲了沒!那就是纖維啦!有了它,可以讓我們的睫毛變的更長~



這是沒有刷上睫毛膏前的素睫毛,因為我是內雙,所以睫毛都躲進去裡面。
其實我的睫毛並沒有很短,而且我沒有夾過,它天生就是翹的,好處是不用夾,壞處是戴假睫毛或是化眼線時很容易遮到。...題外話!



刷了1層後馬上就變長了,雖然還沒有很濃密,但是纖長的效果真的很好,上回有再多畫1層,有比較濃密,但是3層後就會開始有點糾結,所以不能化太厚重!



這張照片是不同天化的,也有化下睫毛,但是這是出門好幾小時厚的妝感,所以有點糊掉了。



雖然我常用這支睫毛膏,但是我卻不太單用它,因為我發現它很容易掉色和糊掉,我都是在戴假睫毛後再拿它來刷真睫毛,將兩者做結合用。

下面是試它的防水度。這是一張沾了水的化妝棉。



壓在眼睛上。



輕輕向下向外拉開,結果就這樣了...
知道它的防水效果了吧!我沒有防水防油的睫毛膏絕對不行,所以它...只能說抱歉啦!



看!剛剛的睫毛膏完全掉光光,只用水就這麼乾淨,又恢復成素睫毛,這我完全是不能接受呀!



當然有人會說出門在外又不一定會遇到水,但是多少總會出點眼油或是有潮濕感吧!
是啦!我有用它一整天後,並沒有掉的很嚴重,就是有點糊掉,以及和不防水防油的眼線筆結合,然後變成黑色小球球罷了!
如果隨時都有補妝隨時注意,其實還是可以用的,畢竟他們都很好上手,可能在室內幾小時的活動會用他們,如果需要上山下海出遊的,我想還是暫時和他們分手好了!

這張就是一整天後的模樣,使用三種產品,包括:遮瑕筆、眼線筆、睫毛膏。



PS.以上為啾啾-0使用心得,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所呈現的效果也不同唷!  

網站網址

http://bh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完美樂園 艷陽防護,完美樂園 美顏彩妝畫眉之樂,完美樂園 勾魂媚眼,完美樂園 完美底妝,難搞彩妝,
隨心所欲 克緹 本妝系 彩妝組 眉筆、眼線筆、睫毛膏、遮瑕筆 完美樂園 芳香之美噴霧器,完美樂園 美容工具按摩器,
完美樂園 眉開顏笑美眉筆, 完美樂園 大眼魅眼線筆,完美樂園 擒人睫睫毛膏,完美樂園一筆勾消遮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