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乳霜狀的質地,感覺非常細緻,延展性也非常好,擦了之後真的很不一樣~~!!^^

哇!!
這麼地金銀璀璨!!
我承認一開始,
只是被這樣迷死人不償命的包裝所吸引!!

這是【伊仕媚】【A.MIRADO時光迴齡璀璨系列】商品!!
看看包裝盒上大大小小的洞洞,
射出亮眼的好幾道光,
有夠誘人的!!

上面和側邊logo的地方,
一邊挖空,
另一邊則用燙金的方式,
超有創意!!

打開盒蓋,
將將~~!!
好閃喔!!

一顆小金球,
一顆小銀球!!
沉沉的,
感覺非常尊貴,
當個收藏品也不賴!!
BUT!!
咱家左擺右擺,
真的不知如何拍照起揑!!
這是三三當寫手以來,
拍照最困難的一次!!
因為不打閃光燈,
罐子上全是周遭環境的倒影!!
打了閃光燈,
好像又太亮了!!
我光產品外觀就拍了兩回,
因為第一回超不滿意的...全刪了!!

OK!!
碎碎唸完畢!!
咱們先來看看這個口愛的小金球!!
(如果你是99.99純金,我就卯死了!!)
它有個好好聽的名字~~"金璀瓶"!!
聽起來好像韓國明星喔!!
但是偶們是正港的台灣貨,
而且有衛署藥妝字號,
所以安心地使用唄!!

外盒有清楚的產品說明和廠商資訊!!
品名:法瑪莉佳肌膚抗皺乳.霜(金璀瓶50ml)
產品特性:含水解蠶絲及玻尿酸能提供皮膚養分及高度保濕,可水潤肌膚協同抗老化及保濕作用。
用途:抗皺、緊實。
內容規格: 50ml /瓶
商品主成份:
主成分:Ethinyl Estradiol(由墨藻萃取經高科技製造之雌激素))
其他成分:Collagen(膠原蛋白),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鈉),Aloe Extract(蘆薈萃取),Hydrolyzed Silk(水解絲蛋白)...等
適用範圍:一般性肌膚
使用說明:早上於保養品最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並均勻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 3年。
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4059號
衛署粧製字第004868號

瓶底...就是叫你看外盒啦!!

一顆金球,
在手裡把玩了一下,
研究如何打開!!
轉開??掀開??
哈哈!!
原來轉開就OK囉!!

吼??
有點給它嚇到!!
那A烏漆抹黑??
雖然你的主要訴求不是美白,
但也不需要這麼黑吧??

不過...仔細一瞧,
因為它的黑,
倒是讓我看到了裡頭好多像是細細的金箔,
而且好香喔!!

先讓我的"芋"手享用一下這尊貴的保養品!!
乳霜狀的質地,
感覺非常細緻,
延展性也很好,
手指到哪裡,
它就被你推抹到哪裡!!
如果只是試用在我的手背,
這樣的用量好像稍多了一些!!
但是尼侃侃,
它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我的手一下子就把它吃光光囉!!
而且擦完之後沒有一點黏膩的感覺,
超清爽!!

再來該小銀球登場囉!!
真難搞的小銀球,
這張照片是拍了十幾次之後才稍稍滿意的!!

雖然你難搞,
但是看到產品介紹,
我還是忍不住愛上你!!
商品名:法瑪莉佳美白淡斑精華日霜(銀璨瓶50ml)
產品特性:幫你美白、淡斑、抑制黑色素形成,長效保濕,改善肌膚暗沈,讓肌膚更明亮白皙,淨透無瑕。 給你全方位完美的呵護和照顧。
用途: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
內容規格: 50ml /瓶
商品主成份:
主成份: Tranexamic Acid 3.0%(W/W)傳明酸、Salicyclic Acid 0.5%(W/W)水楊酸
其他成份:Pear Extract珍珠萃取, Collagen膠原蛋白,Arbutin熊果素……等
適用範圍:一般性肌膚
使用說明:晚上於保養品最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並均勻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
產地:台灣
高市衛粧廣字第10004059號
衛署粧製字第004539號

瓶底一樣是請你看外盒說明!!

猜猜!!
銀璨瓶裡面是蝦咪顏色??

哈哈!!
這個比較正常囉~~白的咩!!
咦??
怪哉!!
白天用的金璀瓶裡面"喔熟熟",
晚上用的銀璨瓶裡頭反而"白帥帥"!!
我知道了啦!!
你是參考一首歌,
才故意這樣設計的吼~~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嗯!!
這款的香氣溫和了許多!!
對呀!!
這是晚上擦的嘛!!
香味太濃郁,
應該會睡不著吧??

雖然外觀上明顯的一黑一白,
但是擦拭的感覺一樣很舒服,
無論質地、延展性還是吸收度都非常好,
沒有任何一丁點緊繃不舒適,
嗯!!
睡覺時,
肌膚就是要這樣才能呼吸啦!!

現在,
咱家身價可是暴漲的咧!!
早晚洗完臉後,
分別有御用"金璀"和"銀璨",
為我做專業的服侍!!

嘿嘿!!
三三每天揮霍地用,
都用了大半罐囉!!
【伊仕媚 A.MIRADO時光迴齡璀璨系列】好用到不愛照鏡子的我,
每天都好期待站在鏡子前,
看看今天和昨天有什麼不一樣!!
而且總是會讓我挑個眉,
然後驕傲得意地離開...

結合創新護膚技術,
針對東方肌膚打造極緻奢華之珍貴配方,
內含傳明酸之美白及水楊酸之去角質效果,
讓肌膚重新細滑緊致,
膚色重現白皙亮澤,
淨透無瑕!!
【伊仕媚 A.MIRADO時光迴齡璀璨系列】呀!!
快告訴我!!
我現在看起來是不是只有一十八??
對!!
我今年一十八!!
明年一十八!!
年年都只有一十八...

想要年輕肌膚的光滑細緻感,
抗皺美白、雙重調理,
加強滋潤、有效擊退多種肌膚老化徵兆,
就從【伊仕媚 A.MIRADO時光迴齡璀璨系列】開始吧...

 

參考網址:
伊仕媚網路商城

http://isme.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3279-3472-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mirado 伊仕媚,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

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mirado 伊仕媚,ismi 伊仕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