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同學會的缺席者



博客來書籍館;同學會的缺席者


產品網址





代償當舖二胎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8460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同學會的缺席者

作者:希蒙娜.范德魯格 原文作者:Simone van der Vlugt 譯者:陳靜妍 出版社:究竟 出版日期:2010年08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371283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同學會的缺席者

top ★歐洲驚創1000,000冊銷售佳績!受歡迎與讀者推薦指數僅次於史迪格.拉森!★荷蘭家喻戶曉的文壇才女,值得愛書人追隨的懸疑驚悚小說家。★這部小說讓人重新定義unputdownable,越警告越想一路看到底!荷蘭50萬讀者迅速買單,德國讀者緊跟在後崇拜嗜讀。回憶可以殺人!直到第九年的同學會,我才真正明白,她的缺席,竟是我的救贖……九年前,莎賓十五歲,她的兒時好友伊莎貝兒莫名失蹤,從此下落不明。莎賓也就此出現記憶缺口,怎麼樣也想不起當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直到最近,報紙上的一則「同學會」公告,讓莎賓再度跌落記憶拼圖的漩渦,不斷想起伊莎貝兒,當年的片段畫面也開始無預警自腦際閃示不停,讓她既痛苦又像上癮般地回想著──進入中學後,伊莎貝兒漸漸與她形同陌路,甚至聯合其他女生霸凌她。那天,莎賓遠遠跟在伊莎貝兒身後,看著她跟另一個男人走進黑暗沙丘森林……失落的記憶與夢中那個模糊的身影,會不會竟是一把雙面刃,既是莎賓努力尋回自我的最佳戰友,也可能是當下平靜生活的背叛者?!荷蘭犯罪小說天后首部登台佳作,精彩描寫犧牲的可怕,深度刻畫記憶與友誼的本質。當失落的記憶一點一滴浮現,真實的世界卻一片片崩解……作者簡介希蒙娜.范德魯格Simone van der Vlugt1966年生於荷蘭。原為荷蘭深受好評的童書作家,後來轉型書寫驚悚小說。《同學會的缺席者》是她最負盛名的成人小說,為NS Publieksprijs獎決選作品(年度最受大眾喜愛和評審欣賞的書籍評選獎項),從此以驚悚小說創作聞名國際。她說:「我一直認為自己有本事可以寫驚悚小說。我從十八歲開始就為之著迷,當時的我貪戀地讀著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小說,也嘗試以此為寫作方向……我所有作品的共同之處在於,寫作時我彷彿親身經歷這些事件,藉由主角表達我的感受和思緒。也許有些人認為這麼做有其侷限之處,但我認為此舉最能保持角色的整體性及多樣化:也就是運用真實的生活體驗。「寫作時,彷彿我就是書中的主角。當然並非全然如此,但從情節中可一窺與現實生活雷同之處。我不是莎賓,但我們都有共同點。本書中的犯罪案件甚至不是中心焦點,這一點對我很重要,因為就算讀者知道凶手是誰,故事的力量本身仍然需要具有足夠的吸引力,才能讓他們繼續讀下去。「對我而言,角色仍然是最重要的元素。如同我所寫的童書一般,我最感興趣的是主角所經歷的旅程。你可以看到莎賓從一開始到結尾所經歷的發展,我希望讀者看到發生的事件如何改變、影響一個人。「我的書裡沒有英雄,每個人都必須流下汗水。就許多方面而言,感覺上這好像是另一場初次登台。在荷蘭作家很容易被貼上標籤,『一日為童書作家,終身為童書作家』,人們不建議你嘗試改變,他們說:『這本書最後會淪落到垃圾桶裡,不然就是印刷數量很少。』然而對我而言,這是我必須做的事。我不想到了八十歲才後悔沒有嘗試過。而且,我也做好丟臉的心理準備,這對作家而言是很重要的特質。必須勇敢,必須勇於冒險。這本書並沒有只印少數幾本,我很高興當初固執己見。」范德魯格的另外四部小說也在荷蘭獲得空前迴響,德國海恩出版社(Heyne)更一口氣買下她五本小說的出版權。目前,她與丈夫和兩個孩子住在荷蘭的阿克馬市。譯者簡介陳靜妍專職譯者,譯作包括《水泥中的金髮女子》《瀑布》《馬奎斯的一生》等。

產品網址

汽車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4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8460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