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的打底對於完美的妝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所以對於妝前用的保養品我也非常的注重

為了讓妝服貼且不易脫妝

今個兒就要來給介紹大家一個不錯的妝前保濕精華

 

 

就是這瓶!"BEVY C.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沒接觸它BEVY C. 之前還不曉得原來BEVY C. 在業界還小有名氣

好多名模跟造型師都愛使用 BEVY C. (怪不定很多藝人跟名模的妝後皮膚都還是這麼保濕且不易掉妝))

 

 

BEVY C. 光透幻白系列,針對白天肌膚所面對的環境、氣候和後續上妝需要的全面性考量,嚴選日間專屬保養成分和保養品劑質

以高保濕成分和打造肌膚透亮白皙的高效成份為主,清爽無負擔、不黏膩,上妝同時就能保養

解決化妝品對肌膚造成的負擔、為肌膚打造清透妝前肌底,更提供肌膚全面的修護和防禦

一個步驟,輕鬆擁有完美無瑕上妝肌
 

Sohyaiacuit-H5 專研保濕分層技術

獨家專研智慧型長效保濕分子聚合物,小分子深入肌膚底層保濕修護,大分子防禦保護肌膚表層、提亮膚色

能完全與粉底融合,讓底妝超服貼、零油光,妝效持久不脫妝,輕鬆達成24小時極致完美!

 

主要成分

玻尿酸--大中小型三種智慧型玻尿酸分子發揮強效補水力

神經醣胺--補水後鎖水的關鍵,又名分子釘,能夠緊緊抓住肌膚中的水分,持續發揮強而有力的鎖水效果

枯葉桿菌酵素--讓肌膚呈現透亮感的秘密,日間上妝的同時,持續促進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平滑柔軟,持續使用能使暗沉肌膚恢復透亮白皙

 

 

這種壓頭還不錯

一次按壓的量就是一滴

完全不會因為多擠出來而浪費到

 

 

 精華液的味道很淡香

我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喜歡這個味道

精華液的質地很清爽

吸收度超級佳

可以說是一塗上去就馬上吸收了

速度之快!讓我有驚豔到!!!

 

 

使用前後更是讓我驚嚇到退後三步!!!

我才第一次使用耶!!!!

細拍到的手部細紋變化也差太大了吧!!我說!!!

因為給我皮膚大力的水分來源

所以不僅僅是皮膚變細緻.保水

膚色也提升了一些歐~~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的使用方式介紹如下:

 

 

 

 

第一步 ~ 上妝前在化妝水使用之後,當成精華液打底使用,為肌膚打造最佳肌底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因季節也會不同,建議使用者可測試使用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之後,使用乳液或是不再使用乳液何種效果最佳)

然後也可以利用手的溫度稍加按摩,讓精華液吸收得更快!
 

 

使用後的臉部整個就很透亮!!!

"QQ ㄉㄨㄟ ㄉㄨㄟ"的膚況讓我不害怕等等上妝會有不吃妝的問題

 

 

第二步 ~ 在底妝中加入一滴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混合著使用

雖然我的BB霜已經算是很保濕的了

不過再加上妝前保濕精華真的就是大無敵!!!
 

 

 

 

SEE~整個完妝之後粉餅完全不卡粉

服貼的程度就好像我沒化底一樣

而且皮膚保濕的感覺是由內而外的自然

好像本來皮膚就很保濕說

歐!對了!我還要說一點!(忘了拍照這樣)(糗)

就是我一整天下來妝也沒有什麼掉

這樣的持久度我也有小小的嚇到一下!

 

 

同映加場!

廠商很大方喔!還送了一罐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給我使用

完全是滴管式的設計.很好拿取

 

主要的成分有

 

膠原蛋白.銀杏萃取.藍藻

 

 

★ 無負擔精華液狀質地
上妝前於眼部形成一道防護膜,滋潤眼周,防止脆弱、細緻纖薄肌膚受到傷害

★ 眼周暗沉OUT!
有效打造明亮眼神,減少上妝後產生眼周乾燥細紋的狀況。

★ 使用於唇部
可促進唇部老廢角質代謝,提供雙唇保養所需水分和養分。

★ 滋潤度高
有效改善唇部乾燥脫皮,上妝前使用可瞬間撫平唇紋,輕鬆打造水嫩、紅潤雙唇

 

使用方式介紹如下:

 

 

 

使用前後的差異性也好大說

我想這一罐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也會變成我"小本本"裡頭的購物清單之一(筆記ing) 

網站網址如下

http://bevyc.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