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與他牌衛生棉最大的不同點為: 用起來很舒服沒感覺因為越無感才表示越薄越沒有存在感 而且用起來真的讓身體沒有異味 只有一股很舒服的草本味
1.JPG
此為正品圖(日用.夜用.護墊)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讓你舒服又乾爽!
2.jpg
我是收到日用.夜用.護墊各2包的試用組
為什麼會想試用呢?
因為介紹上有說有專利又出國比賽得金牌的棉棉讓我非常好奇呢!
3.jpg
而且...雖然是試用包也不馬虎
單包拿起來都頗有份量ㄝ!
而且還滿有質感的,有時候其實試用包比較不會重視包裝這一塊呢!
但是舒爽的試用包我覺得包裝不輸給精緻的正品
我想知道她揪~~竟是怎樣的出名
這是引用自官網的介紹訊息
我覺得可以讓大家對於為什麼那個來的時候,除了容易不舒服不爽不開心
還要擔心東漏西漏的困擾
如果這時候還有重味道真的很害羞呢!
所以平常私處的清潔很重要,生理期的清潔更不能馬虎,要保持清爽乾淨保護自己不感染

一般人認為衛生棉使用完就要丟掉,選用越便宜的越好,殊不知選用不當的衛生棉是造成婦女病很重大的因素,經醫學研究分析:經血一旦接觸衛生棉4分鐘之內就會滋長出100,000以上細菌數,當細菌在繁殖時會產生一股惡臭,這是最好的印證,「舒爽」公司經由生化科技團隊研發出衛生棉,能分解經血中的蛋白質,讓你擁抱舒適健康的保護

因為我自己主修是化學,剛好對於生化領域的課程知識也有一些接觸和表面皮毛
不敢說很懂,但是略略知道
如果經血產生出的蛋白質會發出惡臭,我覺得是因為可能類似優酪乳一樣發酵了
如果這時候有一個酵素(脢)可以去分解掉蛋白質
那是否就可以克服惡臭的問題?
剛好有一個介紹的新聞可以看看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j-1KpAQyU&feature=player_embedded
舒爽草本衛生棉號稱是有空調的咧!
可以調節生理環境囉^^

妳看妳看可愛女孩都這樣子說了XD
4.JPG
這一片小小的棉棉的結構可不能小看
我覺得還滿用心的耶!
就像是一台化學儀器可能需要100個博士窮盡20年才研發出來,
這個去瑞士國際發明展還拿到金牌
也很不簡單的呢!
搞不好它的身價都比我們自己高了XD
5.JPG
超清楚的結構分析圖
我覺得會得獎或是好用都是有東西它自己的原因在的
這裡還有一張廠商超有自信的比較表啦!
6.JPG
而且親身用了之後真的有感覺
迷錯迷錯跟結構圖說得一樣!
它之所以稱作草本衛生棉,是因為他用來分解血液上的蛋白質的成分是由16種草本植物精華去濃縮體驗而成,
所以一打開就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兒!聞起來真親切!(因為以前我老爸會開中藥,常喝中藥補湯哈)
而且感覺那個來它一碰到血液的水分後
中藥的味道更為濃郁
就好像泡咖啡一樣,加水不就香味四溢了嗎?
所以真的聞不到有異味耶!很舒服!
沒有味道感覺真開心,都不用擔心尷尬問題
而且抑制異味,也能讓私密處感覺更清爽又殺菌,比較不易造成感染問題。
說明簡介我覺得超有自信的啦!
瑞士日內瓦發明金牌獎很難得耶!
我連研發東西的idea都沒有了,何況還要和各國發明家們競爭殊榮
舒爽都的很不得了!
競爭後還可以拿到金牌~是金牌不是銀不是銅是貨真價實的"金"ㄝ
能夠用到好棒哦^^
7.jpg
一包試用包打開來是降
日用/夜用/護墊各一包
這種就是麻雀雖小一應俱全,該有的都有
帶出去旅行超方便的
8.jpg
開袋囉~~~~
不過這樣子展開棉棉有點害羞捏
算了~因為要詳實記錄嘛!
9.jpg
這是日用的哦!
我覺得還滿大片的耶
而且很輕巧很薄透不厚重
是日本透氣柔綿表層
如果以衣服來比喻,應該算是上好棉的等級哦!
很輕薄不厚重
厚度真的很薄,用起來不會覺得好像有異物,而且真的很舒服沒感覺
重點是真的超清爽的!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之前有用過某牌知名品牌哦!
我的屁屁會起紅疹,因為太過於濕熱
但是舒爽不會呢!超舒服!難得用衛生棉的存在感那麼沒有的
不然常常都會變成"卡卡"小姐
而且舒爽衛生棉沒什麼厚度
所以就算穿裙子也不用怕說棉棉的存在感很明顯
10.jpg
我超喜翻的啦!
不過呢我覺得兩側蝶翼翅膀略短、黏性不夠
我覺得還有改進的空間,不是很牢固(因為我是好動寶寶)
11.jpg
再來是夜用型
12.jpg
其實真的不用擔心日用和夜用很難分
除了底層的墊墊顏色不一樣外(日用是白色,夜用是綠色)
而且夜用的長度更長呢!
睡覺翻身都不用擔心!
而且它的吸收度真的很大,討厭的蘋果汁都可以有效安全的被吸收在固定範圍內
所以用起來很安心,沒有外漏的困擾
我都敢穿短褲和裙子到處跑了XD
再來是介紹護墊
13.jpg
舒爽衛生棉的特色就是
日用夜用或是護墊都有舒服讓人安心的草本味
聞起來很讓人眷戀的草本精油香感
護墊的花紋會不會太可愛了!
好溫馨的花朵唷>///<
看到心情都會好起來呢!
讓我這個懶人就不會忘記有那麼可愛的護墊可以用啦!
用起來除了吸收異味外,護墊我覺得是真的很服貼
所以用起來褲子都真的很乾淨好像剛洗過一樣。
14.jpg
棉棉的黏度就決定在背後的三條膠線啦!
算是滿服貼的
最後我還有做個小實驗呢!
測試吸水力
不做還不知道,我覺得真的差異頗明顯
底下再告訴大家總共吸水量多少好了!
15.jpg
有吸過水的棉棉很明顯的澎起來變成小山
側面看真的有明顯的高度耶
而且吸這麼多後,一開始表面剛吸水會很濕潤
但是一下子就會變重重的,可是表面摸起來卻很乾爽感覺可以再吸水
16.jpg
一開始我大概是裝到杯子貼紙的交界處左右
可是妳看真的量默默的減少好多哦!
順帶一提的是:這個杯子大約是500C.C左右
我大概裝8分滿是400C.C
它吸收的水量至少讓杯子裡的水減少150C.C.
吸水性真的很驚人!
我想應該沒有人那個流量會那麼大吧???
所以這樣子的吸水量
不管是量多量少都可以用得很安心
而且他的表層材質摸起來的感覺真的很絲柔觸感,所以柔弱的屁屁也不用擔心會被磨擦過敏啦!

最後再附上小小的通路資訊
17.jpg
我是覺得舒爽的衛生棉有讓我驚豔!
用起來很舒服沒感覺外(保養彩妝品需要用起來有感覺才是好產品;但是如果是和身體接觸的當然是越無感越好囉!)
因為越無感才表示越薄越沒有存在感
而且用起來真的讓身體沒有異味
只有一股很舒服的草本味
我覺得就算是住外面是公用廁所也不害羞呢

網站網址

http://sus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舒爽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舒爽專利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