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何?: 清潔力強!而且不傷我細緻的玉手唷~


以前,謝五月常常聽朋友說,有富貴手所以沒辦法洗碗盤~做家事!
嗚嗚~好幸福唷!哈哈~
雖然謝五月沒有富貴手,但是,我也不是很愛洗碗~~尤其是這冷冷的冬天......
因為,我的手已經是阿婆手了,每次洗完碗之後,那雙手更是慘到不行!
就算擦護手霜也是沒救!!!

那天,收到了「茶寶」的「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
DSC09205.JPG
天然茶籽萃取液,原色原味,完全沒有茶籽渣,茶籽中含有天然的皂素,除油去污力強,
含有豐富的茶鹼成份,制菌不傷手!清洗碗盤、餐具、廚具都很棒唷~
不但是廚房清潔的好幫手,也是富貴手的一大福音啦!

看看他的溶解測試,就知道什麼叫天然的最好了吧?
而且,茶寶這餐具洗潔液用天然精油取代了香精,用天然海鹽取代化學防腐劑!
更重要的是,因為他能完全溶解於水中,所以當然也不會對環境造成第二次污染囉!
DSC09260.JPG
唉呀呀~吃完飯就是一堆髒碗躺在流理台裡面~
不過呀!!ㄎㄎㄎ~在我們家,洗碗已經慢慢的變成不是我的工作啦!
因為我現在有得力小幫手囉!
DSC09261.JPG
來!看到這麼多碗盤也不用怕!!
現在有「茶寶餐具洗潔液」,就蝦米隴唔驚囉~
DSC09265.JPG
我家2各寶貝都好乖~今天輪到我兒子洗碗啦!
乖小孩就是要從小幫忙做家事唷!
認真的男孩兒有沒有給他很帥氣呀~哈哈!
DSC09262.JPG
cats1.jpg
嘖嘖~油膩膩呀!!!!!
不管再油膩的碗盤,只要有茶寶,就清潔溜溜啦!
因為這餐具洗潔液非常天然,所以就算家裡小朋友沒沖洗乾淨也不用擔心啦!
DSC09272.JPG
嘖嘖~流理台真是髒得可以~
碗是兒子洗的~那流理台就交給我打理吧!
就用茶寶來順手給他清潔一下囉!
DSC09273.JPG
只要一滴......
DSC09274.JPG
你看~~光亮無比唷!!
而且呀~真的很好沖洗耶!不會浪費太多水,真的太好用了啦!
不但可以清洗碗盤,就連除油煙機、瓦斯爐等等,都是可以清洗的耶~~
今年大掃除,廚房清洗就交給茶寶餐具洗潔液囉!
DSC09275.JPG
你看~~一點都不給他傷手啦!
我的玉手依舊是玉手!
現在,有富貴手的朋友有福囉~~
天然的最好!老祖先的智慧最讚了啦~~~

網站網址

http://teapower.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茶寶股份有限公司,茶寶苦茶油,茶寶 洗碗,茶寶洗髮精,茶寶 天然茶籽洗衣素,
茶寶 茶籽堂,茶寶 茶籽地板洗潔液,茶寶糖,茶寶公司,中茶寶,茶寶天然茶籽洗衣素,茶寶 天然茶籽洗潔液,茶寶天然茶籽,
茶寶 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茶寶天然清潔用品,茶寶天然苦茶油,
茶寶天然純正苦茶油,茶寶天然茶籽洗髮精,茶寶天然洗潔液,茶寶天然洗衣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