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質地清爽











http://juvliss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0.jpg


保濕聖品,再來一彈,


這回收到的是JUV'LISSE 煥白水漾活膚露,


這是繼蘭花水之後,每天晚上我必使用的一款上底的保濕產品,


這個,用法相當的簡單,


每天洗完澡之後,首件事就是擦上這個活膚露,先讓緊繃的臉皮有了點舒緩,


然後才會再塗上其他的保養產品,


另外,還有一個時候我會用到這款活膚露,


就是每天上妝之前,


一定要先上個活膚露 ,我使用這款產品,來取代化妝水,


而且,我目前使用的粉底,是乾濕兩用的,


也會再使用一下活膚露,先沾濕粉餅,而後上妝,如此一來,妝感將會極為自然。


真的,我發現自從生完小孩之後,對自己的臉皮,可是越來越在乎了,


常常有朋友問我,到底是有幾張臉可以擦,


聽的我都覺得好好笑,呵。


再來回到商品本身,這支活膚露,質地非常的清爽,


感覺就有點像是「水」一般,但並沒有其他特殊的香氣,


如果沒有特別跟我說,或許我還真的會誤以為裡面裝的是「水」,


但,保濕效果,比水好太多了,而且,會馬上帶給肌膚保水的感覺,


塗抹上去,感覺還挺舒服的,


另外,對於上妝,也絲亳沒有任何不良的影響,


我曾經使用過其他品牌的化妝水,因為太過黏稠,造成底妝不易推開,


而這款活膚露,不會產生這樣的困擾。


收到的產品,有用著紗袋裝起來,看起來格外的有質感,


頗有那種「婚禮小物」的感覺,如果說,在婚禮現場,收到這樣的小物,心情應該會很好吧?


01.jpg


如果我結婚的時候,有充裕的時間,其實我也好想把喜糖包裝的華麗,


不過呢,小孩都已經這麼大了,現在我有的是時間來去參加別人的婚禮,


朋友們,或許可以參考一下,婚禮小物採用這樣的方式呢。


02.jpg


試用瓶的包裝,風格時尚簡約,沒有太多的裝飾。


03.jpg


這樣的瓶子,很適合外出攜帶,就算活膚露用完了,瓶子還是可以留著再利用。


04.jpg


這個官網上的圖片,讓人看了就是極為心動,


到底,荒漠中的生命密碼是什麼呢?那種喝水的渴望,如果得到了抒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呀。





成份表,這支產品當中,含了許多,保水的成份,所以,可以讓肌膚不時呈現水嫩的狀態。





使用方式的話,真的就是很簡單,如果想要活膚露吸收的更好,


就用手輔助,按摩按摩囉。




再來呢,就是實際使用了,倒出來的液體,呈透明狀,


稍微帶了一點點膠質的稠,但只有一點點,其實塗抹起來,是極為清爽的。


05.jpg


右邊,塗抹後,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水度明顯提升了許多吧,


而且,最讓我在乎的黏膩感,這支產品完全不會。


06.jpg


厚厚厚~~~最近勤於保養,臉蛋兒明顯亮了許多,這可真是一件讓人開心不已的事情呀!!


下圖,是使用前,洗完香香之後,直接塗抹這支產品。


07.jpg


塗抹完之後,如果有時間,就稍稍加以按摩一番,


容光煥發的感覺,就覺得世界跟著我一起鼓掌了。


08.jpg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站網址




http://juvliss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