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非泡菜的特色是什麼?: 貼心建議,台灣專利

非泡菜-01.jpg

近年來韓風來襲!!不只是娛樂圈而已~連餐飲業都有!!

網路上不下數十間賣韓式泡菜的商店,當然也包括二少我摟^_^"

不知道是非泡菜的店家事前準備工作做的不夠還是真的有勇氣讓我試吃...

重點!!我幸運的入圍了!


其實我對非泡菜這個名稱還蠻好奇的!!加上60分鐘製程的這項專利技術!!

會做泡菜的人應該都知道...如果醃的不夠就會有"菜腥味",水沖的不透

就不會脆....這兩點就是好的泡菜的成敗關鍵了!!至於口味方面...那就

因人而異摟!!


非泡菜-02.jpg

▲非泡菜的包奘其實非常有心思...紙盒裝著還有個握把當伴手禮也很大方^^"

非泡菜-03.jpg

▲所有的標示.不管是成分,營養標示,保存方法,保存期限都非常清楚明顯....連不同時間吃的口感也貼心的標示出來!!

非泡菜-04.jpg

▲二少拿到的是原味正而我意!!因為二少不吃芥末的= ="
(非泡菜有兩種口味...原味及芥末口味)
從他的包裝看來...他的口味是偏台式口味...

非泡菜-05.jpg

▲原物料全來自有機農場~我相信全台灣應該沒幾家會這樣做吧!!包括我在內= ="有機的成本真的很高!!
保單號碼,工廠登記字號及專利發明的按號...都一一標示出來!!不怕買到黑心貨!!

非泡菜-07jpg.jpg

▲一盒重量約600g也就是一台斤...誤差5%
.

非泡菜-06.jpg
▲將紙盒打開就會看到非泡菜本尊了^^"它還附上一把小鐮刀!!

非泡菜-12.jpg

▲如果紙箱不小心丟到的話沒關係...非泡菜底部還是有標示成份及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低!!

非泡菜-13.jpg

▲保存期限14天居然有3種不同口感...還蠻神奇低!!

非泡菜-10.jpg

▲封口模封的真的很緊說~如果不用小鐮刀還真的撕不開!!!

非泡菜-11.jpg

▲哈~終於可以吃到非泡菜摟!!它的色澤其實蠻像白菜魯的...口感上面真的像泡菜一樣脆!!
吃起來有ㄎㄠ~ㄎㄠ的聲音...辣度方面的話介於微辣及小辣間...不吃辣的人會覺得有點小辣,吃辣的人會覺得不辣..至於口味方面呢???他的味道很傳統...鹹鹹的微酸...適合配麵配飯吃!!但是單吃的話..一開始吃會很順口...但是吃多的話如果吃的比較清淡的人會覺得有點膩...

建議:
1.這種盒子運送時蠻容易破的..建議您材質可以選比較堅硬低!!
2.香油,辣油的成分可以再放少一點...不然吃多真的會膩!!

網站網址
http://leeq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