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添加草本植物,降低異味感....使用起來很清涼、舒服乾爽

關於UFT草本漢方衛生棉,我對它可是一點都不陌生呢!
早在幾年前,我就感受過它對我的"照顧"了
當時我在XX購物台上班,每到員購日....就是大家瘋狂血拼的日子
整個部門有4、50個同事,全部都是女生
只要有好康、好吃、好用的,一定都是奔相走告,互相逗相報
UFT草本漢方衛生棉就是其中之一
就在有一次我去找某個同事聊天,剛好她打開抽屜拿東西
我看見裡面有UFT草本漢方衛生棉,就問她好不好用
她就跟我說超好用的........還順手拿了一包給我(真是佛心來著~ )
我跟UFT草本漢方衛生棉的初次見面就是這樣來的




【Hot 燒 包裹】
cats.jpg
盼啊盼~盼啊盼~UFT草本漢方衛生棉終於來了
不過........我的好朋友也走了,本來還想說已經寄出,可以用得上
只是郵差伯伯太慢來我家報到囉~還好....裡面另外有護墊平時可以用





UFT研發創立發展背景故事
(圖片摘自官網)

cats5.jpg
cats6.jpg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是以中藥理論為基礎,革新與突破衛生棉的發展史
一般性改為保健性,清爽舒適,解除女性們長期困擾不已的生理問題
同時改變了衛生棉過去單純的用途,增加了它的保健功能性




(圖片摘自官網)
cats7.jpg
只有用心的企業,才能獲得消費者肯定而永續經營

(圖片摘自官網)
cats8.jpg
公司有通過ISO-9001:2000認證,產品行銷全球

(圖片摘自官網)
cats9.jpg
衛生棉能作到有專利、有智慧產權,果然"猴腮雷"~
產品也都經過嚴格檢查,榮獲不少獎項,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cats1.jpg
收到的試用包有5包,包裝設計為看起來就令人覺得舒服的綠色
第一眼就看到左上角寫著  Woman cares herself   女人.愛自己  的字樣
沒錯!每個女生都要懂得疼惜自己,每個月滴滴答答的日子已經很不舒服了
如果可以在這不舒服的幾天裡,讓自己更加健康、美麗,也不是一件壞事囉~



(圖片摘自官網)
cats10.jpg
cats2.jpg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五大特點:
1.草本植物添加  2.除異味  3.清涼、舒爽
4.保持經期潔淨、衛生  5.心情舒暢愉快

cats3.jpg
cats4.jpg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還曾獲國際巨星河莉秀、李英雅代言呢!
說到它的獲獎紀錄更是橫跨台灣及大陸兩岸
還有UFT可是有智慧產權的唷~要小心不要貪小便宜,買到來路不明的山寨版
畢竟這可是跟我們女人有最私密的接觸的東西,認明公司貨才有保障........





舒爽心得:  (8月MC來了~補充)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雖然這樣講非常的粗俗且沒氣質,但比起一般市售衛生棉在我滴答的這幾天裡
讓我私密處不僅很清涼、乾爽,也不會因為悶熱的天氣讓人覺得心情阿雜
只是如果$$能夠再的話,我會毫不猶豫馬上變心改用UFT
因為平常我使用的衛生棉,買的就是最便宜也最令我安心的X得X
畢竟生理用品用量真的很兇,便宜又好用是最主要的考量
不過如果有人買單的話,我好想一直用下去(又在作夢了! )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真的是生理用品的第一選擇


女生要愛自己,趕快去買來用看看吧!


 

網站網址

http://utf.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UTF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U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UTF天然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