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有效又方便

入冬後,無情的寒流一波波的來襲,除了身體的溫暖要多加注意外

最容易暴露在外的手部肌膚可也是不容忽視的,

前陣子才發現空氣乾冷對手部肌膚外表產生乾燥龜裂的現象雖然輕微

但已不是區區的護手霜可以應付的了了

誰希望手的肌膚年齡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蒼老呢??



就在此時也認識了一個很不錯的好東西,

就來分享給大家吧! ^^

GEL SMART  保濕凝膠美容手套,是項令我相當驚豔的產品,

只要在睡前帶著手套20分鐘,就能拯救飽受寒風侵襲的手部肌膚

這其中最大的秘密在於,  

手套內裡部份採用獨特配方M-gel美容凝膠

不僅幫助乳液的吸收和滋養,在撫平細紋上更有一番顯著的成效

看到這真是讓我相當心動阿~~
當然就不如馬上行動囉!

拆開盒裝後發現內容物分別為最重要的角色粉紅手套一副,

拿起來的感覺較一般普通手套略為沉重一些

我想大部分是受到內裡鋪膠的關係,

不過外觀絨毛可是相當好摸喔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呢

另外是粉紅瓶蓋的小白罐一瓶,

以及產品說明書和成份介紹

除此之外,也很意外的發現了不僅是針對手

舉凡手肘,腳跟,腳踝,頸部等特別脆弱卻又特別容易受到忽視的肌膚

也作出了類似的產品,讓我心中真是相當佩服

感到GEL SMART體貼的用心和多元化~~

於是就在洗澡後開始試用囉~
先將白色小罐的粉末倒在手上並均勻塗抹
可以讓穿戴手套時更容易喔
當然也可以甚麼都不塗就直接穿戴而達到保養功效
但我的狀況實在是很需要加強的狀態
所以就拿了平時使用的乳液作搭配!

帶上手套後的感覺非常舒適,完全不會因厚度的關係帶來悶熱感
只要看個電視或是雜誌就可以輕鬆渡過20分鐘
就像在給手敷面膜似的感受~!!
連續幾晩使用厚每次脫下手套
都讓我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看著手上開始自然的散發出淡淡的潤澤光芒
這些成果絕非短暫救急的護手乳所能辦到的~
很開心在今年的冬天認識了這項好物
讓手部的細紋撫平了,保濕度也提高了不少
除了臉上的保養作好外
也要多對身體教脆弱的肌膚部位多一分關心及照顧喔
交給Gel Smart, 我很放心~!! ^^

網站網址

http://gelsmart.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吉斯邁,gelsmart,gelsmart吉斯邁,吉斯邁 鞋墊,吉斯邁凝膠美容套,保濕凝膠美容手套,吉斯邁的矽膠鞋墊,吉斯邁股份有限公司,吉斯邁面膜,吉斯邁 去角質,gelsmart酵素去角質凝膠,吉斯邁無瑕美人身體美容商品,吉斯邁 美容套,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吉斯邁,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政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